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济职临职齐携手 深化合作促交流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16: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带队赴济南职业学院实地考察学习。济南职业学院是山东省示范高职院校,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2021年10月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学校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全方位提升我院的办学实力,助力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苏旭勇同韩华一行进行了交谈。韩华从我院概况、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系部建设情况及帮扶需求。

4efb9f94d35f468ba2062ea1caf1fc8b.Png

韩华表示,在济南职业学院的协作帮扶下,我院办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发达地区的职业教育相比,差距甚大,发展的愿望十分迫切,希望兄弟院校进一步巩固东西部协作教育成果,在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联合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办好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努力打造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地。

b5d81b4d51bd45f7a00a7f4fc61c864c.Png

韩华表示,我院全体师生期盼东西帮扶协作能够有更多的具体项目落地落实,愿济南职业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友谊之树常青,在帮扶协作道路前行中硕果累累。

ca85fe430a184b44b7e199635ef4cfdb.Png

会后,韩华一行参观了济南职业学院校园建设和实训室等,优美的校园风光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小组每一位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书昌楼、北文楼、知远楼、尚勤楼矗立在该校中心蟠龙台两旁,与重华广场交相辉映展示了济南职业学院厚重的底蕴和风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