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暨学生报到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杨海霞、副主任马琪、陈海云、办公室主任汪静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参会。

d44fd9b4fe1a40a58589d78695e6aa38.png

  陈海云首先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事项做了通报,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从课程安排、教案撰写、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开展等诸多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马琪传达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暨安全保障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从学生报到、开学第一课、校园安全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马宁传达了学院行政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系部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展望,他表示,本学期将重点在夯实工作作风、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水平提升、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建设、学生养成教育、技能大赛等方面实现突破和改进,旨在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改善专业实训条件。

最后,杨海霞书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她要求系部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