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线上教职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11: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四点,根据学院要求及系部工作需要,机电工程系召开了系部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宁主任主持,副主任马琪、陈海云、教研室主任王伟、梁莉霞、办公室主任汪静及全体教职工及班主任参会。

f7ffd51a7aa440e998f34132b156fdb6.png

马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院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并从系部专业发展、实训建设、网站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及部署。陈海云就近期教学工作推进状态做了通报她对近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丰富线上教学,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她强调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要积极筹备近期学院部署的青年教师比赛、班主任大赛、技能大赛等重要工作和项目建设,不能因疫情而懈怠停滞。马琪表示,疫情期间系部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推进系部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发挥好线上班会、课程的作用,加强对学生的动态管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有效的沟通交流,做到动态及时掌握、措施及时到位、问题及时解决。

最后,马宁做了总结,强调疫情防控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系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防控,不松动、不麻痹、不懈怠,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终审:汪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