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09: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主持,办公室主任汪静负责宣讲,系部全体教职工及班主任参加。

85a277a04e134b5e9bf2495921a2a9af.png

会上,汪静从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学习二十大金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述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对我们职业教育密切相关的办好人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内容做了详细宣讲。

e4d7f358443d4d628cd00485d6951294.png

马宁最后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而奋斗有重大指导意义。他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担当,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终审:汪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