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春季开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9: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强技楼无人机实训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及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马宁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杨海霞、副主任马琪、副主任陈海云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7d5e15a9a98e4e90b8aa86d99b6c22da.png

会议开始,杨海霞书记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上一学年系部的年度考科情况,总结了成绩与不足,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期望。重点强调了学校专升本的相关事宜,鼓励所有教师为进一步提升学历和专业水平做好准备。陈海云主任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她表示上学期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同时,她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从课程安排、课程计划、教案编写、备课以及常规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及建议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并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创新,以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效率。马琪主任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详细说明了学生报道的相关事宜,强调了返校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针对新学期的学生管理,提出了主题班会及班主任跟班的重要性,并要求班主任们认真准备和执行,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良好秩序和安全。

会议最后,马宁主任发表讲话,对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强调了各负责人学期工作计划的重要性,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建议各教研室、班主任及全体教师密切协作,按照会议安排和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与学院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学院的整体发展。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