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三抓三促”进行时——系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6 16: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3月25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1424d0d0278b4b3e8874c1404c90edb8.png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7》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态,要学习榜样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时代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不求回报、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