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三抓三促”进行时—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9:45: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323下午5:00博知楼125教室,召开机电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梅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海霞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中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杨海霞同志代表支部报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支部书记杨海霞同志向大会述职,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汇报2022年度个人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梅芳同志进行点评,对支部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党员管理、支部凝聚力建设等问题做出了指导。支部书记杨海霞同志作表态发言。党员大会研究评定党员等次,向党员大会进行通报,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通过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全体教师党员将始终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

7e608c31afa447169fc4ca699a5a2692.png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