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教研工作>详细内容

教研工作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7: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会议精神,为更好的完成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工作,1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培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陈海云主持,系部负责人、系部干事、参与测试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965bc6dbcf00479d9a4197b0046b0449.png

会议开始,陈海云主任就本次测试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多讲多练,做到熟能生巧;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充分准备测试材料并及时备份和保存;要精准把握好现场测试的15分钟,不要超时也不要提前结束;王伟主任对本次大赛的文件、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去年的测试经验,从教案和课件等方面给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阮汉光老师从教案课件教学实施报告方面分享去年参赛时的一些心得体会演示了他在参赛时的一些动画制作视频拍摄等课件并建议大家在制作课件时不一定只拘泥于文本尝试从各种形式体现或表达自己的成果   

会议最后,陈海云主任总结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关系着系部和学校发展的未来。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预祝各位教师顺利通过本次测试。


终审:机电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