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机电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16: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新发展,8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机电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马宁主任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杨海霞书记,系部马琪主任,陈海云主任及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针对开学初出现的各类教学、实训情况,本次例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学习、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

会议第一项,由教研室暑期参加了金华职业学院培训教师包瑞明老师分享了题为《榜样引领促提升》的心得,从办学理念,授课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老师们也是收获颇深。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系部民主投票,对机电教研室增设的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两位副主任人选进行了全体教研室教师的投票。

会议的第三项,由教研室主任王伟通报了开学前准备工作及开学前两天的教学工作情况和不足,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具体做了安排,老师们参与了讨论,随后布置了下阶段主要教学工作。

会议第四项系部负责教学的陈海云主任传达了学院教务相关会议精神,马琪主任传达了学院学生管理相关会议精神,杨海霞书记做补充,全体教师学习。

会议的最后,系部马宁主任做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深入学习学院的有关职业教育新政策、新理念,时刻把握专业的实时教育动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高质量地培育技能型人才。会后,以教研组为单位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系部统一对教研室教师教案审签进行了检查。


766abd6ba29c4486a6296675d7e42d5a.png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