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及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16: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强技楼无人机实训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及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马琪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海霞、主任马宁、副主任陈海云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传达了在学院开学工作安排会中雷志辉院长从十二个方面总结回顾过去成绩的相关内容以及未来学院总体建设思路和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相关内容。随后,又从学生报到、教研室建设、系部行事历制定等方面安排了近期系部主要工作。陈海云主任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她表示上学期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同时,她就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马琪主任通报了2023级新生招生及分班情况,并公布了新生班级班主任人选。同时就学生报到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最后,杨海霞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机电工程系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本学期招生情况较好,新生人数多、班级多,对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1b808e8585a642dea42e1c02236ed560.png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