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三抓三促”进行时—机电工程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0:22 浏览次数: 【字体:

职业教育宣传周是国家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为此,机电工程系于5月23日下午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开展了职业教育宣传周特色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临夏市汽车维修行业秘书长、临夏市万强名车维修总经理李新斌开讲,机电工程系及文化旅游学院4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新斌总经理2016年底在临夏市设立第一家名车维修快修店(汽车人名车维修)担任技术总监兼总经理,2017年担任临夏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新斌总经理从他的学徒经历讲起,讲述了他在学习技能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和各种收获,同时结合他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他的就业创业经验。

bcf52e11b38c40d1a2099135f897f2fa.png

一个好的规划是成功的开始,开展此次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使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在提高个人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的同时,架起了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求职交流的平台。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