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三抓三促”进行时 —机电工程系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5: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梅芳,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海霞、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副主任马琪、陈海云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海云主持。

会议开始,马琪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民运会、学院运动会等方面就系部在上半学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马宁近期开展的听课评课活动、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实训设备维修保养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同时下半学期将要进行的2020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就业以及毕业工作,2021级学生毕业设计和实习启动工作,访企拓岗等重点工作做了提前谋划。杨海霞就学院督导组对机电工程系的督导结果做了通报,学院督导组对机电工程系结束督导后,既发现了一些亮点也指出了诸多不足,同时给出了整改建议并限期整改。后续我们将严格按照督导结果自查自纠,完成整改,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

368e11fc614c4f0ebf8a797db80b48d5.png

会议最后,汪梅芳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了机电工程系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就这些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为系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简要通报了下学期系的招生情况,汪院长指出下学期机电工程系两个现有专业和两个新增专业招生情况均较好,下学期将面临更大的教育教学压力,要求系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加强执行力度、摒弃无效内耗,形成合力向前发展,作为学院第三大系要积极争取向上发展、向好发展。最后,汪院长表示,作为机电工程系包抓领导,她也属于机电工程系一份子,要求系部领导及教师积极向她汇报工、征求意见建议,她也将为系发展积极出力,争取支持力度,为机电工程系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