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三抓三促”进行时—我系召开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1: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育教学秩序,3月23日,我系召开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委员会会议,系主任马宁、副主任马琪、陈海云、办公室主任汪静、机电教研室主任王伟、系部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b6c70797fb5d4594808195ab9ae4b1b3.png

会上,马宁传达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督导工作管理办法》;陈海云宣读了《关于成立机电工程系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试行)》,并对我系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委员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教学检查(督导)委员会的职责和具体任务,要求每天做好检查(督导),每周提交《教学检查记录表》,检查结果形成周报,及时反馈,系部存档。                  马宁最后总结发言,要求明确教学检查(督导)工作的意义,教学检查(督导)是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检查、指导、评估,旨在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求各成员明确工作任务,及时总结教学检查结果做好检查反馈,并对下一步教学检查(督导)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