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临夏州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比赛项目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4: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7日至8日,由临夏州教育局主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临夏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院如期举行。机电工程系本次承担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等6个赛项,共有6所中职学校的80余名选手参赛。系部周密组织筹备,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各项比赛均有序进行。

ee30e1a32a914c66a123511c6306ad72.png

大赛共设置车身修复、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涂装、汽车营销、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动画片制作等赛项;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每一个环节,他们娴熟的实践技能、小组内的默契配合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出了大赛的风采。

722e0c0c6e3f412b9955f4d212f502d8.png

此次比赛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按照竞赛规程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了组织工作,确保了比赛全程公平、公正;坚持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原则,以大赛为平台,增进交流,切磋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展现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启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为省技能大赛积累了经验。


终审:包瑞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