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志愿者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把防控的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紧紧放在心上,主动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大学生团员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要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助力尽快打赢疫情阻击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的领导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系各团总支组织开展“抗疫情 团员在行动”疫情防控活动。

汽车工程系师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微信捐款,抗击疫情。

 

 

60b390d3f84343ffa4e0ae69951c864f.Jpeg

27d3ffd2ad3844f0abd9953217832422.Jpeg

终审:汽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