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研>详细内容

教育教研

汽车工程系邀请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小娟教授讲座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汽车工程系邀请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王小娟教授讲座的报告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根据自身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结合省级技能大赛的有关情况,邀请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小娟11月27日来我校进行讲座,并对汽车工程系学科建设和技能大赛参赛准备情况进行指导。

通过邀请专家教授来校指导,对于提升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工程系学科建设能力、师生教学和学习积极性具有极大的帮助作用。对培养双师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推动科研积极性;同时为了更好的结合“产、学、研”的教育教学模式和“教、学、做”的教学方法;并且为增加本专业学生的知识面,开拓视野,全面发展,为汽车系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清晰的思路明确的方向做指导。因此,邀请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小娟教授来我校指导,将对汽车工程系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7日

讲座地点:博知楼五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汽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

专家信息:王小娟,工程硕士,教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车辆碰撞估损师(高级);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省级专业教学团队带头人。主要从事汽车类教学、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相关研究等工作。获教育厅级教学成果奖1项;主持省级科研及教改项目3项、院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专业论文14篇;主编、副主编教材8本;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持建成省级、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各1门;多次担任省内外中、高职学生及汽车维修企业技能大赛评委及行业专家;多次获得省、市及学院各项奖励。


讲座课程安排: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王小娟教授课程安排

上午

9:00—12:00

教育教学

课程及专业建设

下午

3:00—5:30

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技能大赛指导

 

 

 

 

 

    汽车工程系        

                                          2019年11月12日

终审:汽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