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3: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11月23日,省食药安委办组织召开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约谈会,要求靠实学校食品安全各方责任,严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7bcaee19cd9249658f016f3405fcf83f.png

为了杜绝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售卖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11月24日产业处、保卫处联合临夏市城管局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综合整治。

d4848e42c10f4bd785e0b85c42ed90b8.png


临夏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对售卖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后劝离该区域,并对设置在校园周边的固定摊点,学院职能部门配合临夏市城管局进行了固定摊点的清理。

通过此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治理,靠实了管理责任,落实了监管责任,强化了社会共治,确保了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fc475e690cc145da90f1cc695b6461ab.png

                                            

                   (撰稿:高连彪    供图:宗建宏    审核马智才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