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视频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9-02 1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扶贫干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脱贫攻坚工作。

eb3acc6a6d3444f4a535c2ff2dfa4839.Jpeg

通过视频会议实况播放,全体扶贫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州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州委关于对和政等5县“3+1+1”清零工作有关责任人进行组织处理的决定。学习了和政县委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重点突出问题及今后改进的方向。

会议指出,学习传达全州“切实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视频会议”的目的是要求大家,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指出的,“深化脱贫攻坚,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在普遍实现‘两不愁’的基础上,重点攻克‘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把脱贫攻坚重心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以‘两州一县’和18个省定贫困县为重点,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解决问题,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为总的工作目标,深入脱贫一线, 狠抓问题整改,及时帮助脱贫户找准脱贫难点,解决脱贫问题,尽好帮扶责任。

823448488f6e4963bfbcd73974833e8f.Jpeg

会议要求,下一步学院脱贫攻坚工作,主要从如何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熟练掌握政策标准、逐户逐项开展对照核查,全力以赴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方面出发,要统一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在脱贫攻坚中落实“两不愁”的基础上,切实做好“三保障”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学院全体扶贫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马绍武主持了本次会议。(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