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其它>详细内容

其它

学院召开德育教育和学生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21: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下午,在图书楼609会议室召开德育教育和学生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院长何有录、相关处室及各系部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向建平主持。

fb3ab9ad599d453e8dec825e9660fd0e.Jpeg

会上,各相关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就前半学期所开展的德育教育、学生管理、安全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并对暑假前学生管理及安全方面的重点工作打算作了说明。

向建平代表学院肯定了大家在德育教育、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特别是重点强调了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并对下一步德育教育、学生管理、安全工作从时间节点上作了工作部署安排。

59ada6739a434e4aabd00f001118b6b6.Jpeg

张文彪在讲话中重申了的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德育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绷紧学校安全无小事这根弦,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做好处室系部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方面不出任何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