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科研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6: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8ac5e4d0d3b04aeca89b305607e1d1ea.Png

首先,科研处负责人马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上全体科研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会上负责人马礼结合相关专家的报告解读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学习结束后,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做了交流发言。科研处负责人马礼表示对职业教育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作为高职院校科研处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个人职责,树立“科研兴校”的观念,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金芳老师讲到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春明老师讲到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在职业教育和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做涵养德行的“人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王海燕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科研处负责人马礼对本次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希望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用二十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勇毅前行,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撰稿:王海燕     供图:张金芳  王春明   审核马礼  )

 

 

 

 

 

 

 

 

 

 

 

终审:科研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