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学院2022年度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图书楼608会议室举行。根据院级科研课题申报文件要求,评审会对学院教师申报的27项院级课题进行了评审。

f83c3c317090410f9b0ef0e422002fb0.Jpeg

2a9c656c184a43e3aeb0be2442c80c69.Jpeg

课题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州民族报社高级记者马廉朴、临夏回民中学正高级教师马坤梅、临夏州委党校副教授马淑英等州3名校外专家和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心辉等4名校内专家,王心辉同志担任评审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本次院级课题立项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匿名现场答辩方式,课题负责人对申报课题的研究现状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思路、研究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陈述。评审专家针对课题负责人的陈述进行了质询。最后,由专家组成员按照评审标准对每个课题项目进行打分,最终按平均分高低决定排名靠前的22项院级课题拟予以立项。

 

f1c37061939949b6b80aabb3ae44926f.Jpeg

此次院级课题立项评审,增强了科研项目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鼓励教师结合学科发展方向,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开展持续性、创新性研究。

(撰稿: 张金芳   供图:房庆为 白立远 任晓花     审核:马礼  

 

 

终审:科研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