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我院师生在2021年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临夏州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一个二等奖 十一个优秀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1: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21年4月22日举办的2021年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临夏州预选赛中,我院语文教研室朱茜老师荣获二等奖,乔桂珍老师和马娟娟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图为朱茜老师


 图为医学系学生马树梅

此次预选赛由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临夏州科技局、临夏州科技协会联合举办,大赛赛程分为参赛选手风采展示和自选题目讲解两个部分,来自州直部分单位、博物馆等推荐的14名工作人员和我院语文教研室两名教师、教育与文旅系和医学系学生10名同学参加此次预选赛。



此次预选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通过大赛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动员全社会主动支持、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为临夏州科技工作者和科普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科普传播能力,推动科普事业蓬勃发展。


 


 

终审:科研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