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16: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下午,院召开了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工作。

e1f68aab8ff24200af28cfd23647d2a0.Jpeg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总结指出,2019年,在全院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开通了知网,组建了学术委员会,拿出10万元专项经费建立院级科研资助机制,制定出台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使学院科研工作条件明显改善。以课题为纽带,科研队伍逐步形成;院级课题顺利启动,横向课题实现零的突破,纵向课题争取申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教师发表论文数量明显增加;先后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等省上高校联合开展课题立项、结项评审,校级协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今年我院已经有8个厅级课题成功立项,争取到省上科研经费10万元。希望在下半年从论文撰写、课题争取、团队组建、平台建设、科研培训、激励机制等6个方面做出努力,使我院的科研工作再获佳绩。

3a8f4da83ab2470592e06787f36b83a3.Jpeg

会上,各课题组汇报了各自课题开展的进度和完成情况。

109361dc48014088b9edb58e2d440b38.Jpeg

  最后,副院长王心辉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教学、科研双轮驱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撰稿:马礼  摄影:刘维平  审核:吴建华

 

 

 

 

 

终审:科研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