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成果>详细内容

科研成果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对甘肃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再审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0: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对甘肃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再审结果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甘教职成函[2013]37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我院按甘肃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组成专家组于2020年4月23日对我院2018年度立项的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一带一路”背景下加快甘肃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的路径研究—以临夏回族自治州为例 》(课题批准号:2018gszyjy-70、课题负责人:陕子荣)的项目绩效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校内再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结项再审。

现将对结项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4月29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及邮箱:纪检组织部电话:13659300061

                                    科研处电话:0930-6221183

终审:科研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