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建筑系学生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4:2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系学生会简介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建筑专业学生会是在系领导带领下,各班主任和全专业学生关注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建筑专业学生先进思想方向的引路人,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是维护全专业学生合法权益的代言人。

建筑专业学生会始终围绕建筑专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建筑系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加强思想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全体同学综合素质为己任,不断加强改进自身建设,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模式,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与素质提高。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建筑专业学生会由学生会负责人和学生会成员负责建筑系各项工作的协调和开展,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文体工作:主要负责建筑专业各类文艺活动和体育比赛活动的组织动员工作;

2、纪检工作:主要负责早晚自习和宿舍及在各项活动中的纪律检查工作;

3、外联工作:主要负责学院内与其他各系间的协调工作。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