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建筑工程系观看双百专题报告会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工程系观看“双百”专场报告会简报

 

为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筑工程系2021年6月7日下午3点组织全体老师观看“双百”主题专场活动。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学法律界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8f1fb4b1ac7541ac95921185a863191f.Jpegda47ae155d244491a377b0b5141b54fe.Jpeg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林以“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为题作了报告。从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这三个方面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

1496cbec74894606b220237a269853fc.Jpeg8190fa0ea8ee4aa2acafbb7d8ae3f207.Jpeg

 

            通过观看“双百”专场报告会,我系教师认真学习各位专家解读的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