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9:42 浏览次数: 【字体:

“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宣誓活动

为响应学校“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的号召,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文明办学水平,11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校园广场举行了“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宣誓签名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系羊建信,教研室主任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活动由谢伟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谢伟老师带领全系同学进行“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宣誓,同学们集体举起右手,大声跟着谢老师宣誓,誓要当一名合格的文明学生。

a6121e45dd0f435fb611f479aae3c815.Jpeg

第二项,师生们在在“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宣传横幅上签字,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展现了同学们对争当文明学生的决心。1dc0ab28e4ce4723907309ce3e382c1d.Jpeg8a1a3b829c464c0aba5c16c4d716d39d.Jpeg

活动最后由教研室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12日下午宿舍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文明是一种品质,是一种修养。通过此次活动,旨让每一个同学能用自己的行为来践行文明行为,从小事做起,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让文明、和谐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争当一名讲文明、守纪律、爱学习的学生。

建筑工程

2021年1113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