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树立正确就业观 迈好就业第一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10:06: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树立正确就业观  迈好就业第一步

                        --建筑系就业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2020届实习就业学生就业观念,提高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2019年12月16日下午3点,由建筑系教研室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博知楼圆满举行。我系全体师生准时到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招生办主任樊英生主讲。

c3a1badcdb8d413c820d25c833737a00.png

 

8c34ed2a515f40fb99750fb76f9a4fe3.pn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序幕。首先,由建筑系系主任羊建信对樊英生主任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樊英生主任向同学们分析了临夏地区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的用人标准,并就如何进行个人定位、如何进行高质量就业展开了讲述,樊英生主任教导学生理论知识是高质量就业的基础,无论身在校园还是步入社会都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就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要有主见,不能盲目跟风、随波逐流。紧接着,樊主任通过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最后,讲座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

9b26cc56c1294214ab55b28313254d4a.png

 

f1846a4fb4bd4d33ab29c41339ed59e0.png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为准毕业生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最后希望建筑系学子能够明晰自己的就业方向及目标,早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建筑系

2019年12月17日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