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深化宿舍检查 构建文明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8:13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化宿舍检查 构建文明宿舍

为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加强宿舍文化的建设工作,为我校住宿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由建筑系羊建信主任带队,建筑系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组成检查组,对全系各年级的宿舍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半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卫生“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检查组及时进行指正,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80540b92b47e41fdaf5d298a473e4251.png

 

检查中羊建信主任主要强调了住宿生管理规定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自觉、自律的生活习惯;和谐相处,坚决杜绝宿舍欺凌事件的发生;严禁携带任何危险品到学校严禁在宿舍乱接电线电器严禁使用电热毯、电热水壶等;告知每一位住宿生要完全服从生活指导老师的管理

732218a9f858466c9c97802549d025cb.png

 

检查结束后,羊主任与各年级班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强调了宿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在全体班主任的积极引导下,能够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建筑系教研室

2019年10月15日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