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技能大赛>详细内容

技能大赛

【大赛专题】学院领导检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赛点准备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大赛专题】学院领导检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赛点准备情况

3d6afc0c161b411ebd97144848047990.Png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赛点各项准备工作,4月2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会同各赛项负责人、各专责组组长对赛事准备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5df81d457ad64ac1becc0fe2027518c2.Png

445e55fef83b47d4a4140a8423d47a1f.Png

检查过程中,董致杰、雷志辉对校园卫生、赛场准备、志愿服务等工作上存在的细节问题做了现场指导。雷志辉指出,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目前还需要在校园环境美化,赛场规范设置,比赛氛围营造,志愿者培训上再下功夫,以更高的质量迎接大赛。

98264290b7c349a8afe7b2713c80ac1f.Png



雷志辉强调,各专责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赛前准备和赛事服务工作,保证赛事圆满顺利完成,全面展示学院的整体形象。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副院长王心辉、苏华、汪梅芳一同参与检查。

 

图片:赵晓鹏  文字: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