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东西协作>详细内容

东西协作

东西协作架桥梁 助力临职大发展

来源: 作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协作、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量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高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积极引进山东省内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助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济南·临夏十四五东西部协作行动方案》《济南市对口帮扶临夏州教育工作协议书》《青岛市教育局·临夏州教育局“十四五”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协议》文件精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积极对接济南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建设学院,山东省畜牧兽医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五所高职院校,积极协商对接这五所高校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协作帮扶工作。为明确协作帮扶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帮扶工作实效,促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先后与济南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建设学院,山东省畜牧兽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今后几年里。这些优秀高职院校将在学校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 校企合作等方面重点帮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方位提升办学实力,促进长远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