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我院到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考察

来源:校企合作办 作者:马海渊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意向和邀请,2020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带领学院培训部、园林、畜牧、会计、电商系负责人到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学习交流,以促进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打下基础。

2c1f27535eb64f8baf9ac2c35dc1147e.Jpeg

 与和政县政府相关领导及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座谈

5637780c2aa54c25a811d7f8bcee415b.Jpeg

   参观食用菌循环农业示范基地

 

  79c6dae5d47e4314adf4b0547d0d2e71.Jpeg

 了解公司产品及电商运营中心  

 学习考察组一行在和政县副县长居志虎、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旭等人带领下,分别考察了和政县百益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政县食用菌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和政县肉牛标准化养殖基地、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电商运营中心等。

 

  4a09ec9038b54ff0b3db72af66033021.Jpeg

听取百益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基地建设的情况

   b67f1c0b025847aebda5e2931f8c26ae.Jpeg

                       考察肉牛标准化养殖基地

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对专业技术的需求、学院发挥师资队伍专业特长,研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培训指导县域产业技术人员等做了交流,同时就企业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就业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旭主持了座谈会。(审核:王心辉  摄影:马海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