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春启新程 筑梦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4: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春启新程 筑梦前行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系部管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职责与目标,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系于3月6日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71a82225f67f4381a212380b216d1607.jpg


首先,祁昌才传达学习学院3月4日行政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师传达解读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将围绕“全面启动升本工作,打造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地”这条主线开展工作,详细阐述了21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重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创新精神,相互支持,共同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学院升本工作、系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马晓瑾对行政会议上的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紧密团结,共同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工作。每位教师都要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必须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任务得以高质量完成。其次,马晓瑾传达了学院网络安全会议精神,要求系办、全体教师和班主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意识,齐心协力,全面提升应对和处置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威胁的能力水平。各位班主任实时动态监测学生自媒体账号和继续加强学生防电信诈骗工作,杜绝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最后,马晓瑾开展经济管理系师德师风培训,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号召全体教师将“十项准则”熟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应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挑战,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贡献力量。新学期要以龙马精神开启新篇章,在“热辣滚烫”中努力坚持,共赴山海!

 

编辑:马小俊 供图:系办 审核:祁昌才 马晓瑾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