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经济管理系线上积极开展高职新生 入学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 14: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线上积极开展高职新生

入学教育工作

根据教务处、学生处“2022级高职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文件,经济管理系积极准备,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并准时于9月16日9点准时开展经济管理系高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22级高职新生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过程一切顺利,效果良好。

首先,祁昌才主任通过“视频+语音”,即播放学院宣传篇、电子商务专业、会计专业宣传篇并解说的方式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及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目前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给学生做了详细说明。其次,马晓瑾副书记、副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在新环境里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嘱托。再次,由经济管理系相关干事组织学生对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制度、学生考勤管理规定、公寓楼管理制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进行了学习。紧接着,组织学生一同学习了解学院相关资助政策,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流程、学生资助政策、资助问题处理流程等等,最后,学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实施办法。

43ebf023c9f047e6ad29238b3078d87f.Jpeg

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可以让同学们对所学的专业方向、专业就业优势以及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对学院的相关制度及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初步的规划。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合理制订学习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方向、有目标、有动力!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