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我系召开众创空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10:48: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为确保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众创空间工作平稳过渡,经济管理系主任祁昌才、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众创空间总经理邓国智等对众创空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马海源老师、系副主任马晓瑾、办公室主任马小俊、电商教研室主任马青华参加会议。

f6e89ff04083423e8be6bcf391f9c216.Jpeg

为确保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众创空间工作平稳过渡,经济管理系主任祁昌才机电工程系主任马宁、众创空间总经理邓国智对众创空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马海源老师、系副主任马晓瑾、办公室主任马小俊、电商教研室主任马青华参加会议

首先由众创空间总经理邓国对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的介绍。目前,众创空间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能正常完成各项项目工作的开展,协助解决了部分电商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也为后期的学生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下一步将继续夯实各项创业项目,并不断完善其他技能型比赛、专家讲座、校园招聘、趣味团建活动及个人自主创业项目。

229b39ea3dc64a59b573caed7259fa98.Jpeg

祁昌才对众创空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众创空间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并定期向系部、学院领导汇报相关运营成果,并积极吸纳电子商务专业优秀的大二学生入驻空间,适当控制学生数量、确保质量,采取优胜劣汰的方法,保持良好的竞争态势。对于感兴趣的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可通过选拔的方法,积极纳入到众创空间中来。祁昌才主任强调,众创空间是我院与甘肃枢纽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型事例,也是电子商务专业把企业搬进校园、为学生创造电商实战运营平台的成果,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平台,系部须将众创空间合理利用起来。尽快开展校园创新创业大赛,为参加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造条件。

马宁对众创空间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充分肯定了众创空间的前期工作。马宁强调,众创空间是学院“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探索成果,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培养学生掌握电商运营的必备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让学生获得相应的学习能力,操作能力,营销能力,强化学生的实践,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交流沟通能力。我们的蓝图是宏伟的,我们的奋斗将是艰巨的。经济管理系与众创空间将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持续深化合作,努培养一批在电子商务运营、产业运营管理、乡村振兴服务方面的人才,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整体提升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为临夏现代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奠定基础。

 

 

(撰稿:马小俊  摄像:马晓瑾    审核: 祁昌才 马宁)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