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在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2: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在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2021年4月15日至18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高职会计专业15名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竞赛中,我院师生参加了“会计技能(学生组5人)、“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学生组)”、“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教师组)”、“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教师组1人)”等4个项目比赛,其中财经商贸类专业赛项3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师生在3项比赛中获奖。分别是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学生组:妥文强、任玉兰、鲁小红、杨文辉、马俊涛)高职团体三等奖、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教师组:祁文洁、王雁鹏、石国海、马玉虎)高职团体三等奖、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高职组(贾怀慧)三等奖。

40267c77b0d049448ae6237c6ab68946.Jpeg

参赛教师从左至右:王雁鹏、祁文洁、马玉虎、石国海

5d2aaf942f2640a6ba3833ce59fc40d8.Jpeg

参赛学生从左至右:马俊涛、杨文辉、鲁小红、妥文强、任玉兰 

                91f0bf23b2d142428bbba2d3c862acbd.Png                

此次甘肃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展示了我院学子熟练的专业技能、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鼓舞了师生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师生继续的参赛积极性,通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标,查找不足、迎头赶上,全面提升本专业教育教学成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7d69ae97b9c7443b958e91b2a84adfea.Png

 

(撰稿:石国海    摄影:祁文洁    编辑:王雁鹏    审核:贾汝锐、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