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7: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下午,会计系在博知楼101阶梯教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重点解读和学习由会计系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以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制定、拟试行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学生管理办法》,加强系内学生管理,进一步明确学生奖惩管理,促进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培养。会计系2020级、2019级在校学生及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主任、系负责人祁昌才主持会议。


4ee1528c85a3458484a37b4dc9364734.Jpeg

会议间隙,系上对2020年“电商晚会”优秀表演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马文玉老师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学生管理办法》有关总则处分的种类考勤管理规定、违纪行为和处分处分的程序附则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向全体师生逐一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明确了本办法制定的依据、目的和基本要求。


9ed4f106e3784d638fe91541f4d634e4.Jpeg

马文玉老师解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学生管理办法》


最后,系负责人祁昌才结合学院和系部对于学生的奖惩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四史”教育、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劳动教育做了具体安排。对学生课堂管理、早操两自习管理、实训与实习管理以及技能大赛、1+x技能等级考试等,做了强调与要求。


 7fa88eca263444db98777fcca9d0f6a7.Jpeg

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


3月3日、4日下午,会计系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报到情况、了解困难学生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e5627eaaeb7740be80250e11661e26a3.Jpeg

会计系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撰稿:石国海  摄影:贾怀慧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