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校企合作结硕果,协同育人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2:52 浏览次数: 【字体:

校企合作结硕果,协同育人共发展

 

11月11日下午,在临夏州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中达创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楼50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和政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晖甘肃中达创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国职共同为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临夏州商务局副局长马冕、和政县商务局领导企业代表、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60多人。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7befa04b0588493b9d9e20571fa523ae.Jpeg

签约仪式上,参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院与合作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家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合作企业加强和学院相关专业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产学研结合的步伐,助推临夏脱贫攻坚,推动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20baae26befd46feb014d51d94990d88.Jpeg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学生开展的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观看了由电子商务系组织的“双十一”文艺演出。

在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副院长王心辉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在砺能楼三楼会计系实训中心,参会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会计电算化实训室、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实训室、ARE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实训室,与老师们从企业财务工作、学校会计专业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指导。

42242440cc5741f38fd0496390e809f9.Jpeg

在ARE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实训室参观指导

536ff7a211a940018ae48fe0722c1e52.Jpeg

在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实训室参观指导

93da52a8650f4ba987e25ad85e4b2cf6.Jpeg

在会计电算化实训室参观指导


撰稿:马慧莉  摄影:马祥军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