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7:5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了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115日下午,会计系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高职会计系、中职财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学习会计系负责人祁昌才主持并宣讲。

e3ef28c3c0e54c80b5d139dec5ef14cf.Jpeg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三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80ee6908b6a42c19334ef768e9fe1bf.Jpeg 

6d756b8fbb6745959c48b0d64384a64c.Jpeg 

65f27aef5d7b4edf92779add3ad88078.Jpeg 

本次学习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本系(室)教师们对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思、备受鼓舞,为各位教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用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能量

(撰稿:石国海  编辑:石国海、祁文洁  摄影:陈莉、韩婧  审核:祁昌才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