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祁昌才参加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 提案暨现场办理提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祁昌才参加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

提案暨现场办理提案座谈会

10月19日下午,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暨现场办理提案座谈会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图书综合楼507会议室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二级巡视员马占奎、10名州政协委员、督办县市及州直单位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副院长王心辉及相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668b7651875f42e69fe098c189fa7451.Jpeg

会前,督办组参观了学院教育系、汽车工程系的教学及实训情况,听取了教育系办学情况介绍。

720e8f9a9a4844d781b7a8b84b7aaff3.Jpeg

   座谈会由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主持。会上,8个被督办单位逐个汇报了各单位对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结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各自所提提案办理的满意度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由州政协委员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务处主任陕子荣和系负责人祁昌才联名提案——教育类第115号提案《关于坚持和完善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模式,构建临夏现代职教体系的提案》被列为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祁昌才就提案办结满意情况做了发言,他表示临夏州政协将第115号提案作为重点提案进行办理,表明州政协等州上四大家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我院发展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是对提案者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对该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
(撰稿:祁昌才         摄影:刘维平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