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会计系开展“反恐防爆”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09: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计系开展“反恐防爆”主题教育班会

根据我州反恐办要求,4月13下午会计系组织各班级在线上召开了反恐主题教育班会。

2749e432f2754bbea26374284c80644f.Jpeg

在“反恐防暴”主题班会上,通过“反恐防暴”的课件讲述、视频观看、案件剖析和学生交流等形式,针对常见校园暴恐袭击手段和如何识别暴恐嫌疑人、可疑物品的处理、如何正确面对歹徒的袭击、如何安全逃生、安全求援等内容展开了教育活动,使学生学到更多的保护自身安全的方法和手段。

b6a768a69dc145d6a1565ad31bea52a8.Jpeg

恐怖主义是实施者对非武装人员有组织地使用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胁,以达到其目的得一种手段。本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恐怖主义的产生和危害,加强同学们对当今全球恐怖主义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极端思想侵害,积极配合参与反恐怖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中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增强避险、防暴应急自救能力,对建设平安校园,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雁鹏     图片: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