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颁发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9 13:35:1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奖金颁发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院长马绍武、副院长杨瑞、教务处、资助中心、团委、保卫科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学生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负责人、学生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d10831586e384945939201ce627b309c.Jpeg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18-2019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关于授予王明霞等7名同学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决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关于授予赵亚楠等90名同学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关于颁发2018-2019年度院长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聘任王明霞等7名同学担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学院领导张文彪、马绍武、杨瑞和出席会议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2ca8a444580c4694b5051f3edca2cd9a.Jpeg

最后院长马绍武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支持学生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资助工作,我们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工作目标,为此我院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奖励资助工作,促进同学们正确理解奖励资助政策,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助力。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

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

二是要意志坚强发奋成才完善自我。

三是要学会感恩、关爱他人虚怀若谷。    

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学院各处室、各系部、特别是直接从事资助工作的各位老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切实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
‎ 
 希望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把党的关怀转化为奋发成才的动力 ,牢记自己的使命,不负广大师生的殷切希望,谦虚谨慎,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校骄傲的优秀人才。

我系2017级2班马嫣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并被聘任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并被学院选报2018——2019学年度甘肃省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也已上报省教育厅。(附马嫣同学先进事迹汇报材料)

0af29c3a5d5a4e80bad7d92e890842c1.Jpeg

左一为马嫣同学

马嫣,回族,1998220日出生,团员,现就读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会计专业,2017年9月入学。大学期间主要奖项有: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9月获得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团体三等奖2017年11月获得临夏州体育竞赛二等奖、选报为2018-2019学年度甘肃省三好学生

在思想政治方面,遵纪守法,积极进取,阳光向上;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不早退,不旷课,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以及院系比赛,获得各类奖项;在个人养成方面,生活习惯良好,生活充实有条理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活动,专创融合,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为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田小红  摄影:刘维平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