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我系男篮一队在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中折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0: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我院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提高全体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协作配合的精神。10月28日,学院举行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秋季球类运动会之友谊赛。我系男篮一队、二队,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

a4909cb908bd4ce6a91baf7175d1e809.Png

2a829ed0dc6d45b5815b7157f8e841f2.Png

我系一队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轮六场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于11月13日下午四点进行冠亚决赛。冠军将在会计系一队和汽修系一队中产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同学们信心满怀、认真备战,抽出空闲的时间在篮球场上进行积极的训练。决赛场上,同学们挥洒青春与活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英姿。师生们的呐喊助威、高涨似火的热情,激励着同学们打出了一波波小高潮。最后伴着紧张的节奏、气氛,最终,会计系一队以50:48优异的成绩折得桂冠。

 

b0f1453b56764cc68e53c292fc6f40cb.Png

48f69a33edc04930ae6ebf0ae8825f2b.Png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0e60ffee589b4f8483c69a4a2a060f4b.Png

 

 

 撰稿:学生会              摄影:学生会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