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会计系沙竞协会开展ERP沙盘模拟经营演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8:15 浏览次数: 【字体:

          ERP沙盘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实训工具,可以使同学们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沙盘模拟实训操作过程中能够极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锻炼同学们的全局观念以及创新能力、决策能力,师生“在参与中学习”,会遇到企业经营中经常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需要学习小组成员协同配合,解决问题。

31fb26036024488390f9aca20bf31860.Jpeg

         11月7日中午,我院会计系沙竞协会在图书馆前文化广场举办了ERP沙盘模拟经营演示活动,受到了前来观战、参赛学生的好评。ERP沙盘模拟经营实训课是我们大学以来最有特色的一门课,实战模拟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一种商场的氛围,以小组形式进行的一系列战略分析和商战决策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协同作战的快乐。

f3df3b27148b437ca9cd83fbe8769027.Jpeg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赛人员感受一个企业经营者面对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承担经营的风险与责任,并由此提高他们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模拟企业经营的实践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对ERP更加了解和更感兴趣。期间,进行了沙竞协会的纳新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社团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相互之间密切配合,使我们的社团工作更加的有效率。

(撰稿:沙竞协会马慧   摄影:沙竞协会干部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