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经济管理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 线下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6: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的通过率,经学院安排、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研究决定,开展为期两周的专升本线下培训。3月18日上午,系主任祁昌才、就业指导教师贾怀慧、会计教研室主任、授课教师和14名参加培训的学生在博知楼408教室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培训班开班式”,在开班式上祁昌才对各位同学说明了授课的安排,提出了上课的要求和对大家的升学期许,希望大家严格作息、按时上课、抓住此次机遇认真复习备考。

78f1ff10979d4c998384474395f43813.Jpeg

b7cd6ea229724290bb32ad1b2da077ae.Jpeg

根据授课安排,开班仪式后紧接着开始上课,每天上午由范国霞、马慧莉和陈莉老师轮流讲解《基础会计》,下午由石国海主任讲解《微观经济学》。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基础会计》主要讲授了:初识会计、基于会计对象开设账户、选用借贷记账法、填制与审核会计凭证、核算会计业务、设置与登记会计账簿、开展财产清查、确定账务处理程序、编制财务报表等九章的内容,《微观经济学》是从经济学导论、供求理论、消费者效用论、企业生产论、企业成本理论和完全市场竞争六个模块进行了讲解。

3月29日下午,针对这两周的授课情况,召开了培训总结会。会上由就业指导教师贾怀慧给同学们强调了专升本的报名时间,以及后续志愿填报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标准,选择正确的成才道路。


ad6d1fdb930e47c7928df4b6bb6abe00.Jpeg

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全面系统的梳理了考试要点,查漏补缺,通过课后题、模拟题轮番做,找到每个同学的薄弱环节,然后去稳固加强,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的动力,为专升本学习的全面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慧莉    供图:会计教研室   审核:马晓瑾  祁昌才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