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经济管理系开展 2023年秋季学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2: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开展 2023年秋季学期入学教育活动

 

磨砺意志蓄力量,扬帆起航筑未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主旋律,加强校纪校规的落实,促使学生遵规守纪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促使学生的健康成长。

2efb575956ea4a9ebe02a645ff285b21.Png

   9月12日经济管理系分专业组织召开“经济管理系 2023年秋季学期入学教育活动”,系主任祁昌才,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马晓瑾、副主任石国海及经济管理系相关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

首先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马晓瑾主任为各位新生介绍电子商务师资团队,对电子商务专业人培方案、技能大赛、就业导向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杨梅老师对电子商务职业面向及课程设置进行着重分析。秦林霞老师向学生剖析专升本升学条件及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等相关资助政策,王玲玲老师详尽的向学生传达《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对相关违纪条例进行了解读。


e943259bae9049359f99f50f57f03ad5.png

随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马慧莉主任向新生介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资团队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陪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剖析。石国海主任从系部学生管理办法、学生生活常规管理、专业学习规划与发展、校园安全教育与防范等角度对学生提出要求。祁昌才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要以这次入学教育为起心怀梦想、展翅高飞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的心灵也得到了一次很大的升华。我们相信他们定将传承“厚德博学,强技砺能”的校训,坚定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以后的时光里,同学们一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抱负。

编辑:马小俊 供图:系办  审核:祁昌才 马晓瑾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