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经济管理系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2: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职责与目标,确保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8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祁昌才主持,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马晓瑾,副主任石国海及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电商教研室主任马学良和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马慧莉分别提交各自教研室工作计划,两位主任分别从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团队的组建、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随后,马晓瑾对第一、二周教学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通报,对教师教案、学生作业、教学计划、教学日志等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青年教师过关能力测试工作,要求各位青年教师尽早准备,保证过关率。

66da4ca6eaed4ac58fb0d5ef007c0457.Jpeg

 随后,石国海对学生管理及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2023级高职新生报到中需注意的相关问题,从开学报到前的准备、开学报到日的具体细化安排、报到后的班级常规管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做好落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最后,祁昌才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各位教师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新学期,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经济管理系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编辑:马小俊 供图:系办 审核:祁昌才 马晓瑾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