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东西协作促发展, 帮扶引领共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东西协作促发展扶引领共成长

          东西协作,共育桃李。为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促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济南职业学院的鱼水情深,学习济南职业学院优秀教育教学经验,2023 年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图书馆 507会议室召开“济职财经商贸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学交流研讨会”,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周丽主持会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祁昌才,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马晓瑾,副主任石国海、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丽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发位、实践教学体系、技能大赛、互联网大赛等多维度介绍了济职财经商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业建设概况, 并对 职业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参会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祁 从经济管理系系部介绍、专业简介、团队建设、实训建 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对我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并盛情邀请南职院的各位专家教授来临夏实地帮扶考察, 使帮扶进一步落到实处。


aca9d18985c046dd84411ecdc6882b1c.Jpeg

后,双方参会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专业技能大赛、教学研成果等方面展开交流。济职院张晓旭老师对教学大队建设、备赛计划及其具体的实施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临现代职业学院石国海等老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答复。济职院郇青老师对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的获奖秘籍进行了分享,从学生的选拔机制到相关技能大赛的课程设置、训练计划方面,为我们后期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济职院付婷婷老师从科研课题的立项、选题、选题 范围等方面,同参会教师展开交流。

西协作显真情,砥砺前行创新篇;此次交流为双方搭 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我们期待在兄弟院校的大力帮扶下使 的高质量发展更进一步。

 

编辑: 马小俊  供图:系办 审核:祁昌才 马晓瑾 石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