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伯乐识英才 就业大舞台”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与外语系、畜牧兽医专业联合举办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伯乐识英才,就业大舞台”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医学系学生马树梅、教育与文旅系学生罗明杰主持。

2953553e5a9a4926a5bb732fb6d8f151.Jpeg

医学系学生马树梅、教育与文旅系学生罗明杰主持活动


学院领导、相关科室(系部)负责人、全院师生代表共800多人参会,活动邀请了企业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参会学生分享创业就业成功经验,激发创业就业信心。


60298db12c4a47b5ae8cc0e3145e91e2.Png

学院教务处主任、招就处主任陕子荣致辞

分享会上,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主任陕子荣做了致辞。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采用视频和现场宣讲分享两种方式进行。毕业生代表马泽雄、蒋晓瑄、马忠源、马嫣等同学用他们成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了他们就业创业的心得。畜牧兽医专业、会计系李政杰同学分别通过视频方式分享实习就业、创业情况。


28da626366854b6baa60d87f24451a1a.Jpeg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甘肃省优秀大学生2020届马嫣同学做就业分享

 

c07eaa0783a84ad2b00cb7f1e3e5d4f0.Jpeg 


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视频分享实习就业情况


fbd6aa6f787e4fadaa5dd67961d83da6.Jpeg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甘肃省大学生创业征文一等奖”获得者2021届李政杰同学做创业分享


州职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樊英生主任为学生就业作了专题就业讲座。要求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先就业、再择业,也可通过专升本提升学历,扩展就业面。


70839470676b46e293e4f7aac04ad8ca.Jpeg


甘肃东创集团董事长杨胜强先生分享关于创新创业的经验,指出:年轻人要敢于尝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创业路上的失败与挫折。


671aed89e758442c94387a1d5cc472ad.Jpeg

就业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学校、家庭、社会和同学们自身的大事。此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目的在于促使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职业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个人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增强自身的社会竞争力,为同学们搭建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提供求职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就业有所帮助,愿所有师生在就业这条路上共同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摄影:马祥军、王玲玲  撰稿:陈莉、马滟     编辑:王雁鹏      审稿:贾汝锐、祁昌才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