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经济管理系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5 10: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举办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四月的临夏,春意盎然,惠风和畅,鸟语花香。为帮助20级学生拓展就业岗位,更好的落实21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4月13日下午3点,在博知楼201多媒体教室召开经济管理系“企业进校园宣讲会”,邀请甘肃顺硕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古河州集团两家企业进行宣讲。宣讲会由系主任祁昌才主持,副主任石国海,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马学良,就业指导教师,20级、21级班主任及高职21级全体学生参加。

92c81d7beded4c5ebd244fa789bc9b60.Jpeg

    宣讲会开始,祁昌才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系部及全体师生对两家企业多年来关注、支持我系专业建设、专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企业给我系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和平台表示欢迎,希望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交融、实现合作共赢,并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就符合自身实际的岗位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交流。接着,由企业代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讲解、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主要从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这些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实际问题入手,详细的给同学们做了互动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ae95adbdcb134b8e92d32d9891357dc9.Jpeg85d41e4bec1d434eb84da1e6bfbc6e9f.Jpeg

古河州集团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代表中有我系2019级毕业生何芳芳同学,目前担任古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会计一职。何芳芳同学作为学姐,对同学们毕业前的迷茫表示理解,并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条件,做好职业规划。宣讲会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276d62367ec47359088c0e1b66b171b.Jpeg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即将进入实习就业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通过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的了解让学生们深入了解自己、更加清晰地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撰稿:贾怀慧   编辑:马小俊    供图:贾怀慧   审核:祁昌才 马晓瑾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